close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IMG_4092  

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

它真的不是很好找(投69線11.3K)

錢不夠出國去峇里島的 怕水的(熊爸和喵媽怕水一族)只好往山上跑

深山版峇里島風景觀餐廳【烏布雨林】

【烏布】峇里島最熱鬧的市集 熱愛峇里島風的老闆特地引進

難得平日來 誏我們來大拍特拍 一度以為真的身在峇里島哩

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慶隆巷75號 【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】

週圍群山遼繞 唯一的鄰居是73號【峇里峇里休閒渡假民宿】

不過要開車過去才看的到 這裡是看不到的

老闆的心思 把餐廳和民宿分開經營

呷奔的輕鬆 住宿的像渡假 完全二個不同感受

 

 

 

_MG_4081

中午時分的南投山區雲霧遼繞 光吸空氣整個都放鬆了

左側室外用餐區 右側有三座休憩發呆亭

_MG_4162

有青蛙叫聲和細細的流水聲

貝克華把鞋一脫爬上發呆亭 肖年ㄟ 那是桌子不是椅子ㄋㄟ

_MG_4178

還好平日人少 假日哪輪的到在發呆亭 今天真是有夠走運啦

不然哪能這樣任貝克華爬上爬下

_MG_4195  

主體為二樓層建築 由前面中間長長的階梯上二樓用餐

很抱歉山區沒有電梯 得靠雙腿

喵媽的意思是熊爸又要扛娃娃車上樓去

聽說裡外的機司頭都是老闆一點一滴從峇里島收回來的

看下去就知道了

_MG_4163  

除了中間 左右二側也有樓梯

_MG_4151

室內用餐區沒有設置冷氣 吹的是山中的自然風

二側設計長長的水池 有帶小朋友的一定要小心

當天我們只有帶貝克華 一人拍照 一人顧小孩

貝克華當它是游泳池一直想跳下去 差點抓不住他

水池不深只是造景 沒有圍欄 不要忘了我們可是在山區

 _MG_4115

整體木造設計真的好舒服 平日人少才能感受到

_MG_4118

 側著快斷的腰硬拍的 實在太美了

看來不多練腰力是不行的 會漏司掉很多美景

 IMG_4116  

原裝從峇里島運回的木雕和壁飾

貝克華還不會說話一直用手比 阿 阿 阿

 IMG_4091

我拍的餐食照全 被 刪 了 只能回憶用想的然後打在格裡

餐點固定就三種-每套490元特惠價390元(均加一成服務費)

峇里島天然香料套餐-不辣

新加坡香料雞套餐-不辣

泰國泰式料理套餐-有辣

熊爸點了不辣的新加坡香料雞 喵媽一定要選辣的呀

第一道上來的是蝦餅 現炸的熱熱的香酥好吃 貝克華愛吃

這挑咀的小子 終於有合他少爺胃的食物

第二道涼拌青木瓜可惜照片被刪了

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對胃的涼拌青木瓜-

我也算是吃遍大小場合 甚至曼谷的餐廳到路邊攤 它真的非常好吃

沒泰式那樣強烈但也不偏台式 總之我現在打字又好想再去吃

第三道湯品就不一樣了

新加坡是肉骨茶湯-由於我是先喝酸辣湯再吃這樣 舌頭麻了 感覺沒味兒

泰國是海鮮酸辣湯-帶勁 我呷意

第四道

熊爸是黃薑飯搭香料鮮雞肉 香料雞烤的又嫩又香 貝克華也喜歡吃

我是香米飯配綠咖哩椰奶雞肉 看到它時 真的 我以為自己又去曼谷了

綠咖哩椰奶裡竟然有切斷的生菜豆 我是不愛吃豆類的

但生的 煮不熟的豆又特別愛吃 撈一口來吃

吼~這是我的菜 我根本他媽的是台灣身泰國底的 打從心裡超愛泰國菜 

超級好吃 害我不小心吃完一大碗白飯

我們貝克華不只喜歡黃咖哩 辣辣的綠咖哩他也能接受

第五道是甜品 這個我就不記得 有機會還要再去 小豬上學去沒跟到

IMG_4096   

吃飽了 趁大家還在用餐趕快下來拍囉

_MG_4174

這張喵媽好喜歡 小豬若看到

她一定會問:這是哪裡?為什麼沒有帶我去?

接著大哭 這下可真是難交代了

現在的媽媽真辛苦 時代在變....出門還要跟女兒報備

  _MG_417211

趁現在只有我們 熊爸快門 快按 我要一個人在發呆亭 假裝出國渡假

IMG_4087

二座發呆亭中間的生態池 有魚也有青蛙

IMG_4089

沒有搗蛋姐姐來乱 貝克華多配合拔拔拍照

IMG_4169

山區濕氣重 覆上青苔的石雕 有沒有感覺它很冷....

IMG_4086 

好大的姑婆芋 比我還高喔

_MG_4166

走入發呆亭的石板路

_MG_4167

【烏布雨林】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造訪

當然還有他們的民宿【峇里峇里】

  _MG_4173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