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1320  以我這個年代的來說30歲結婚不算晚但也不早,身為六年級後段班的喵媽和熊爸交往時,我們曾討論過婚後是否與夫家同住,喵媽回答很妙的:住吧,了不起把你們家搞的天翻地覆而已,我倒想體驗看看連續劇裡是不是真的會婆媳不合.....這樣賭會不會太大了哩

喵媽我呢就是吃定熊爸家沒有姐妹,將來不會有姑嫂問題....我的阿木老是唸阿姑都是和婆婆站同一條船的....

再來我是第一個進門的媳婦,家裡都沒其它女生,我呢90%會被當女兒看待,真的是太靠勢了

再來喵媽我最自豪的,從小到大我的老人緣超級好的,50歲以上到近百歲無論男老女老全都會被我擺平

一結婚和二老相處到現在邁入第六年了,只有愈來愈親沒有距離,根本就是女兒,我和婆婆個性很像二人都是直腸子的性情中人,有話就說有屁就放從不拐彎抹角,聽說很多婆媳相處喜歡來陰的,這樣的生活未免太辛苦了,所以說我真的很幸運,前世真的燒了好香,嫁到了好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