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這次拍全家福的婚紗公司是親戚介紹的(他們去拍過二三回了,價格又合理)

小氣喵媽第一首選

老查攝影算是台中地區的老店

住台中的大多知道三民路上的婚紗公司已經到多如牛毛的地步

在眾多婚紗公司夾殺下它真的很不起眼

油門大約踩個二十可能就錯過了....哈....這樣說真是太過份了

不過人家能在這裡存在那麼久一定有它的道理

當天我們直接和小叔一家約在老查見,二老和我們同車.....

我公公還一直說不去,婆婆也在唸那麼老了不要拍穿禮服

結果小嬸他們先到,老查的林總請他們先上二樓禮服部先挑

因為我們有三個女生,只有一位資深的禮服小姐服務

不到十分鐘大家全到齊了

女人的本性往往和說出的話是呈對比的

婆婆一看到那麼多的漂釀禮服,早把先前在家說的話給忘的一乾二淨.....

老人家一看到我小嬸剛換上一件粉橘色系的禮服,她眼睛都亮了...

我趁機說:媽,你卡呷意多一領?

我叫小姐幫你拿....

禮服小姐馬上出現

小姐,你們家有比較大尺碼的嗎?

我婆婆的,她喜歡亮一點的

後來她總共試了四件,由於我們包套是女生二件禮服,其中一件選白紗,老人家堅持不選白的,後來她挑中一款淺粉紅,很襯膚色婆婆愛的很哩

知道我公公在哪嗎?

他和熊爸就大啦啦的坐在椅上看我們女生在服裝表演兼顧小孩.....

再來就換我啦....

DSC_0287  

第一件大紅短裙

熊爸用手機試拍看感覺好不好

可能是有拍過婚紗經驗了

總感覺肉眼看拍照後看起來不同

所以這次要二者相比較再決定選哪套

DSC_0288  

第二套這件其實顏色很美

但拍起來不知是不是色差改變感覺我的肉好黑

手臂一看就有媽媽的fu

好在滿修身的

DSC_0292  

第三件我喜翻她的俏麗

但後面跟了二隻小屁孩立馬破功

DSC_0293  

第四套也是走公主風

為什麼要選短的?

喵媽很難想像拖著長長的禮服....媽媽我要尿尿....我要....怕累死禮服

 

表演完畢以上四選二

看六月一日囉

 

CHARLIE

  老查攝影

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17號04-22268858

新北市永和福和路378號02-2925123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