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04.14早安劇場
大姪:伯母~

        等我長大要變女生  很正經的語氣

        
喵媽:你要變女生??

        你媽會傷心到爆

        我看還是不要好了...

      
小豬姐姐:大哭中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穿我的裙子~不要給弟弟穿~


喵媽:放心  他不會變成女生


 大姪:大哭~我要當女生~


 喵媽:你當女生的話     鳥鳥就會飛走了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 清楚再回答我


 大姪:我要穿姐姐的裙子


 小豬姐姐:我不要給他穿


  阿媽:ㄚ~ㄗㄚˋ死       好啦 好啦      阿媽去買裙子

 

IMG_2391  

三個男孩  誰才有當女孩的本錢    哈 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