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40728_162900

自結婚後 喵媽和熊爸出門一向是夫走一步妻跟一步

沒辦法 喵媽體內"跟屁蟲細胞"太旺盛

以致將這種顯性基因遺傳給下一代 小豬&貝克華

SO 我們出門不管去哪兒 一定是全體出動

捨不得把其中一隻留在家給阿公阿媽

記得小豬快二歲時 她當時還不太會說話 為了要誏她多開口說話

特地帶她去中技上一星期只有一堂的讀經班

希望能和一些哥哥姐姐們一起上課

為了能趕上晚上七點上課時間

喵媽在下午五點半左右時牽著她走路去搭公車

一路上說說笑笑多親密 而後我們會在中友百貨地下美食街用餐

吃完再走去學校 那半學期時間真的好叫人懷念

當時小豬不會開口表達 但她都記在腦海裡

昨天 我和小豬隔了二年的時間

又再次有了只我母女二人單獨用餐的機會

麻麻:我想在這裡吃 不想外帶

為什麼?爸爸在家等我們耶....

可是你以前不是帶我去讀經班在外面吃嗎?

原來她一直沒忘上讀經班這件事 還記得突然開口說

(小朋友用語 順序有點怪 意思阿木能懂就好)

她是在暗示我....

我們很久沒一起吃飯嗎?

我想是的 真的有了弟弟後

我已經快忘了 她也曾經是我唯一的寶貝

這次面對面用餐 她會說要吃什麼樣的小菜 會使用筷子

小豬真的長大了不少

她毫無顧忌的和我大聲談話

單獨的約會 找回我們母女最原始的親密&互動

喵媽趁機和她談條件

『小豬,你都乖乖的早上不要賴床 不要和弟弟搶玩具

麻麻就帶你去逛宝雅 我們下次再出來和媽媽約會不帶弟弟...

好嗎?』

那可以買小熊餅乾嗎?

若有看到小熊餅乾上的價格標籤上面變成可愛的鴨子2

就是特價的意思 我們就可以買了

弟弟都會乱拿東西 那些都是展示品 非賣品不能拿

不要帶弟弟去 我最乖 不會乱拿 可以帶我去

沒問題 小豬最乖了

P_20140728_162932_1  

不用發火  不用大聲 輕輕鬆鬆談好條件

偶爾帶其中一隻出來單獨約會 只要一二個小時

誏他們真正感受到 我也是媽媽的唯一

真的 好棒

今日上學好開心呢

媽媽我心情也好好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